总支书记董兆云给我院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以《不忘建党初心、重温革命历史,秉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为我院新确定党的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课上,董兆云书记以鸦片战争作为历史背景进入主题,分三个层面分别讲解了建党前期、建党以后和抗战胜利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让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任务、特点和历史的发展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此次党课一改以往照本宣科的方式,董书记在讲解历史故事时增加了趣味性,与学生互动问答,在七七事变、遵义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上强化同学们记忆,现场听课的学生受到很大启发,表态要争做有强烈国家情怀,爱国、爱党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是在学院党校开班仪式后的第一个重要内容,董书记要求在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学风考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