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郭智光为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7日晚上6:30, 20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主要班干部以及31名党的发展对象共100余名同学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接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智光进行的党课教育。

首先,一同观看了短视频《共产党员是怎样炼成的》,接着依次为引导,切入此次党课主题。郭书记向学生介绍了党员发展过程细则,提出什么样的人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和介绍入党的要求。其次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继而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的转正的过程,课堂上还详细展开讲了每一步的具体内容以及要求。

郭智光深入浅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对新时代大学生提出了高的要求,强调学生应该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生干部好学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党员发展具体过程及细则,有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奋斗,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