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会议室内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宣誓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大海主持,共62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主要班干部参加。庄重的《国际歌》之后,在郭鑫同志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整栋楼宇。

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是近几年仪式中的保留环节。列席的总支书记、副书记同老党员一起亲手给新党员佩戴党徽。

预备党员代表宋宁说:“入党宣誓是一件神圣的事,我会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态度,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研究生党员王晓霞说:“宣誓仪式,对每一个党员都是一种激励。我们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誓言,时刻保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董兆云书记在最后讲话强调,希望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强化体院新老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使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