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学院举办“追风逐梦 勇立潮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家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琦、团委副书记王娜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追风逐梦 勇立潮头”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主线贯穿始终,体现出历史与现代交织、使命与责任并重、奋斗与梦想交辉的深刻内涵,涵盖歌舞、相声、小品、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的12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喜庆热烈的舞龙舞狮在晚会伊始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舞蹈《Dance party》、《AMIGO》展现运动的力量、青春的激情;歌曲串烧《律动人生》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展现年少有为不自卑的高远志向;小品《光辉岁月》以建国初期为背景,展现青年自觉担负时代责任、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健身气功《大海啊,故乡》从全国比赛载誉归来,铁骨柔情系民意,飒爽英姿展干魂,诠释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乐队《弦音乐队》用音乐诠释梦想与欢乐;相声《男朋友 女朋友》谈谈恋爱的那些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武术《剑心书韵》融刀棍拳于一体,展现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习武之人的赤子情怀;独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深情演绎大爱无言、似海如山的拳拳父爱;少数民族健身操新颖别致,巧妙融合了26个少数民族的舞蹈特色;晚会在王风刚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演唱的的《精忠报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紧贴时代主题,深情回顾学院近年来发展历程,热情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激励师生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走好青年一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成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体院、和谐体院、实力体院、幸福体院”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