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收看习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晚,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集中收看。

在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指出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一个个成就、一段段牵挂、一声声致敬,令人振奋,温暖人心。同学们认真聆听,点赞伟大成就,热议新年祝福,共同迎接2020年新年到来。

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伟庆听完新年贺词后,非常激动,“习近平主席的话温暖有力,催人奋进。看到祖国取得了这么多伟大的成就,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教育专业的大一新生姜文腾听完新年贺词后,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我再次感受到了年轻一代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努力刻苦,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祖国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