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阅卷规范


发布时间:2019-06-21

一、请务必保持试卷封皮、试卷及所有上交材料的整齐干净。
二、所有试卷一律用红色笔阅卷。
三、分数若有改动,阅卷人必须在改动处签名。
四、所有统分人、评卷人签名处必须签名
五、 不同题型阅卷要求
1. 选择题(包括单选、多选)需在每小题题头标明该小题得分,不得分标“0”分,然后在“得分栏”标明该题型的总分,并签名。
2. 填空题需在每个空上标明该空的得分,不得分标“0”分,并在每小题题头标明该小题得分,然后在“得分栏”标明该题型的总分,并签名。
3.名词解释需在每小题题头标明该小题得分,不得分标“0”分,然后在“得分栏”标明该题型的总分,并签名。
4.简答题、论述题需在每个小题的每个得分点上标明得分(即小分),不得分标“0”分,并在每小题题头标明该小题得分,然后在“得分栏”标明该题型的总分,并签名。
5.全部题型阅完后,需在统分栏标明每个题型相应的分数和试卷总分,并由统分人签名。
六、成绩登录工作需在全部考试结束后三天之内将成绩网上登录完毕。
七、《试卷分析表》填写时要求有针对性,填写内容要有所侧重,有所区别,不得千篇一律。
八、《试卷分析表》要求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纸质版签名处必须手写,不得打印。
九、 成绩单需按班级打印,每个班级打印一份,在“任课教师签名”处签上名字。
十、 各类考试材料填写、打印、整理完毕后于考试结束1周内与试卷一并上交,不得缺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