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于军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督导委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尹海立教授首先围绕本学期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计划和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对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委的工作思路、工作内容、组织要求、实施措施等作了具体部署。学院督导委员会主任于开峰教授就上学期教学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了进一步说明,并表示全体督导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为提高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工作,作出奉献。督导委员们也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院长于军教授最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大家不为艰辛,不辞劳苦,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督教、督学、督管和反馈工作。提出三条指导性建议:第一,学习、思考、研究。要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更新知识,与时俱进;第二,认真、担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上开展工作,及时检查、督促、调研、分析、指导、总结,把督导工作落到实处;第三,沟通、交流、服务。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教学工作,鼓励和引导教师自我提高与成长,维护学院和全体教师的根本利益,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促进教师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