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落实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传达、落实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同志主持。董兆云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徐东升书记、王庆校长讲话精神,一丝不苟、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会议要求;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意识形态的责任担当,营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氛围环境;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安全意识,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对于会议精神落实,董兆云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细致安排,要把贯彻落实高校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追责问责,十九大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是在课堂上、网络上,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四是各领导干部、党员老师不仅要以身作则,也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勠力同心,展学院风采、筑学院形象,共迎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