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5日下午,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19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总支王茂波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长于军教授致辞。首先,于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接着,于院长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成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生能利用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尽快成才。

院党总支董兆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董书记从学会创新,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学会取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不负韶华、不负光阴,祝愿新生们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王茂波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位新生要牢记于院长和董书记嘱托,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最终实现梦想,收获成功!

会后,2017级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对所学专业了解更全面深刻、学习态度更加端正、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决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让2017级成为学院的骄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