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7日下午,在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的基础上,学院党总支组织科以上干部、各支部成员围绕徐东升书记在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报告以及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重大政治论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只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只有深入学习掌握党章的思想精髓和精神要义,才能履行好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董兆云就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内容的内容向与会同志做了介绍,指出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做为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设和打造和谐体院、美丽体院、实力体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