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第76期党员培训班集中学习并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8日、19日,学院组织第76期党员培训班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副书记王茂波分别为学生上了精彩的党课。

董兆云为学生上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学好党章党规,懂规矩讲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知荣辱有担当;强化自我管理,做先进树榜样。报告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党员培训班学习的机会和荣誉,全面加深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以良好学习状态和较高素养水平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王茂波党课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报告中,王茂波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述、新思想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发展党员每一步流程都有严格的规范和标准,要求大家一定要扎扎实实,学思践悟,学好弄通十九大精神,不断向合格党员标准靠近。

两次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党员培训班学习机会,坚定目标,找准差距,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在思想上、行动上的真正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