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7

一直以来,学院将教风、学风、考风“三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临近学期末,学院开展了“端正考风、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诚实守信的良好学风考风。

12月26日,学院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院长于军教授就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等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1月2日,学院组织“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党员宣誓活动,号召所有党员在诚信考试中带好头、做表率;1月3日-6日,各班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所有学生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立志以优秀品质和良好成绩争做诚信标兵;1月7日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就诚信考试及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再次进行强调部署,并对学习成绩相对落后、有过违纪记录的学生进行个别谈话;学院电子屏幕、宣传栏、展板等全部更新,同时充分发挥微信、QQ、公众号等平台优势,全力营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氛围,确保实现“零作弊”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