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一次家访一份慰问”寒假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解决贫困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春节期间生活难题,密切学校和学生家庭间的联系和沟通,1月23日以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茂波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奔赴菏泽、潍坊、淄博、滨州等地,对建档立卡学生及部分其他困难学生进行了“一次家访一份慰问”的寒假送温暖活动。

家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介绍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保障政策,对学生在校表现跟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勉励学生一定要化困难为动力,刻苦学习、发愤图强,瞄准自己的人生目标,用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并叮嘱学生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应,学校和学院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受访家长对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感谢,对学校的政策以及学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和放心;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立志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学院向来重视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全面关注和支持。此次家访活动,实现了对家庭困难学生物质上资助、精神上激励、心灵上关怀,像冬日一缕阳光,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田,照亮了他们未来的成长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