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8日上午,学院学科教学体育专业和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北区16号教学楼举行。

为切实保证答辩质量,提高学生学位论文水平,学院成立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特邀的山东体育学院刘远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我校教育科学院郑淑杰教授、芝罘区教体局刘东升主任,学院周君华教授、彭春政、刘晖、孙健三名副教授组成。

按照鲁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对已经完成课程学习;修满规定学分;考试(核)成绩合格;论文查重合格;并通过毕业(学位)论文盲审评审。我院2015级11名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就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举行成员会议,对是否同意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进行表决,并签署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