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红色鲁大 拼搏青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7日,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回顾历史,感恩母校,展望未来。

座谈会上,学生们深情回顾学校建校88年来的岁月变迁与历史沿革,深刻感受学校从“二乡师”、胶东公学阶段便具有并传承至今的红色文化传统。学生们讲述起自己在母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回忆,与老师、同学的深厚感情,言语间充满了不舍和怀念。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考入华中师范大学读研的王清水同学说“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伴随我们四年,谢谢各位老师的培养。我会常回学校看看,会继续在自己热爱的体育事业上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体育教育专业,考入莱山区政府的毕业生李栋说“四年的母校生活是我一生的财富,我们会将'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精神记心中、传下去,在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负青春年华,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定会以我们为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