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吹响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下午,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吹响实践团队“集结号”。期间,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发言,就所在团队的活动计划、物品准备、人员分工、预期效果等做了说明。获得2018年全省“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的成员代表王凤双、王伟庆等作为特邀嘉宾对本期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锻炼自我,增长才干。活动同时对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宣传报道等做了强调和说明。

本期实践活动中,学院将有2名学生(同马克思学院等联合组队)奔赴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开展为期20天的支教及理论宣讲,彰显青年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将有20余名学生赴烟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体育夏令营”活动,健身气功代表队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将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弘扬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同时,学院将在济南、淄博、临沂、聊城、青岛等地组织开展爱心支教、反诈骗宣传、理论宣讲、关爱老人、宣传鲁大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