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3

7月10日上午,从体育学院会议室里传出了响亮的铮铮誓言,第79期预备党员在这里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国歌》中开始,12名预备党员高举拳头庄严宣誓,党总支书记董兆云带领辅导员和老党员走向前去,郑重地将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党徽佩戴在他们的胸前,并和新党员合影留念。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董兆云结合实际,给所有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新党员新时代新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中,董书记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通过仪式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找准切入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增强学习工作的时效性。

二是希望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采取形式多样的管理方式和渠道,充实自我理论基础,正面、积极和高效的解决团总支、学生会日常出现的问题和矛盾。

三是希望新的预备党员继续努力,突破自我,战胜面临的严峻考验,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