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开展体育特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假期间,学院学生不畏酷暑,结合自身体育专业特点和优势,主动联系实践实习单位,用专业所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在活动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

在烟台、临沂、淄博等地,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侯捷、2018级体育教育二班赵钧宇、三班王浩宇等学生组成的“运动行”实践团队发挥自身乒乓球、篮球技能优势,主动联系球馆或社区运动场地,义务为附近小区(村落) 50余名孩子教授乒乓球、篮球基础知识和技能,宣传科学健身方法,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在潍坊青州,2018级公费师范生刘帅等学生结合训练及裁判执法特长,积极参加潍坊市青少年搏击与拓展活动,帮助孩子们磨炼技能、排练队形,并志愿担任赛事裁判工作,所带队员获得4金的优异成绩。在济宁邹城,2018级公费师范生高基础等学生走进邹城实验中学,担任泳池暑期志愿清洁员及救生员工作,保护游泳学生安全、清洁池水杂物并消毒,用默默奉献、爱心责任传播鲁大声音,讲述“鲁大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