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会议在烟台中盛大酒店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为、副处长杨文、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全省高校体育学院(系、部、室)院长(主任)、16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负责人、16地市特色学校联络处负责人、有关企业、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长孙晋海和秘书长王飞主持。

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多年来对鲁东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代表莅临烟台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体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努力为我省体育教育事业和全民健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介绍了赴日本考察校园足球发展情况、考察体会与启示,对山东省学校体育工作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提出明确要求,表示今后教育厅体卫艺处将在政策引领学校体育发展、构建体育人才培养体系、用好评价和通报手段、进一步支持学校体育协会工作;他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充实队伍,建章立制,顶层设计,开展工作,增强学校体育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我省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孙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与大家共勉。

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秘书长王飞教授主持理事会换届会议,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分会换届及相关管理办法,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议及活动参与管理办法;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分会管理和企业会员管理办法,解读讨论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工作计划,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专项委员会,山东省相关运动项目协会和联盟合作事宜,介绍了山东大学智慧体育管理平台等,各常务理事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副秘书长人选。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长孙晋海教授表示:新一届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的工作目标为“规范日常管理、提升工作质量、争创国内一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