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团员联合举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江西考察时讲:“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

11月9日,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和优秀团员驱车前往海阳,参观地雷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的爱国主义党团活动日。

师生们沿着山路徒步参观镇妖石、瞭望石、地雷战展览馆等实物、图片,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民兵积极参加抗日、自制地雷保家卫国、人民群众踊跃支援前线的壮观场面。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那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历史以及弘扬传承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和团员共同参加。在党员的带领下,广大团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上,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