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写给学子们一封信提出“四个一”建议


发布时间:2020-02-09

近日,学院发布了给学院学子们的一封信,提出了“四个一”的建议和要求,倡导学生们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共同努力、齐心战“疫”。

一、做一份贡献:战“疫”路上,需要每个人的付出和支持。号召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积极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捐献者,并做好个人居家防护,保持理性平和心态。

二、读一本好书:战“疫”路上,更加懂得知识和科学的力量。号召同学们控制花费在电子产品上的时间,利用这段时间精读1本好书,阅读3-5本自己感兴趣或需要的书,写5000字左右的读书笔记。开学后,学院将进行优秀读书笔记评选表彰工作。

三、多一些锻炼:战“疫”路上,更加懂得身体健康和免疫力的重要。指出对体育专业学生来讲,保持良好身体素质不只是身体健康需要,也是专业学习必需。号召同学们利用居家时间,采取合适方式加强锻炼,保持体能,增强素质。学院将开展“锻炼达人”评选表彰活动。

四、做一份规划:战“疫”路上,需要按照科学规律,争分夺秒又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号召同学们提早规划、做好储备,并对研究生及本科2016-2019各年级提出具体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