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你我同行 共战疫情”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了以“你我同行 共战疫情”为主题的系列线上团日活动。

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了解一线医护人员及人民子弟兵感人事迹,引导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中的重要内容,号召青年团员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战“疫”志愿活动,对前期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情况进行小结通报。停课不停学,结合前期«致学子们的一封信»中的“四个一”建议,各团支部进行了“健身达人”的阶段评选,并对部分优秀读书笔记进行了赏析,号召同学们快速调整状态,为24日网络课堂开课做好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