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线教学案例获山东省高校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01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经过专家初评、复审,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2个,我院副院长邱建国教授牵头申报的《“科学健身促健康,居家锻炼防疫情”——积极探索大学体育育人新模式》荣获教学类案例一等奖,体育类案例唯一。

自2月24日开学以来,学院全面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学效果良好。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各位老师结合大学体育、体育专业特色和课程特点,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方法,边学边教,边总结边改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方法凝练出了13篇教学经验和教学典型案例,形成了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老师们的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受到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