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来自2020届考研“满堂红”宿舍的6位同学做了经验分享。2017级各专业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调研,收集了大家关注和感兴趣的问题10余项。交流中,六位同学结合自己报考学校及心得体会,围绕大家关心关注话题,重点从院校选择、时间管理、备考方法、心态调整、饮食作息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心得,鼓励2017级同学坚定目标、携手前进,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交流会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体育学院北1公寓413宿舍的徐征南、刘志远、张孝兴、张实、陈立国、于昊分别被中央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鲁东大学录取,是学院又一考研“满堂红”宿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生考研就业进行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在建设“美丽体院、和谐体院、实力体院、幸福体院”的道路上扎实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