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集中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班研究生集中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班班主任董兆云主持会议,2015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以及2016级学科教学(体育)、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专业研究生共29人参加大会。

会上董书记针对近期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状况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全体毕业班研究生第一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要有计划地学习;第二要端正好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三要掌握学习方法,做聪明的学习者;第四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为顺利毕业论和找到理想的工作而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近年来,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强化教风、学风、考风建设,狠抓教学管理,营造了“比、学、赶、拼”的良好学习氛围,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注重因材施教,坚持分层培养,毕业生以思想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基础理论扎实、基本技能过硬、适应能力强而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考研率、就业率处于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