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我院12名师生党员深入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海港社区,同辖区其他“双报到”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真情实意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提升“双服务”水平。

社会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是社会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重要方面,只有社区和谐,社会才能稳定。我院定期组织党员师生深入社区,旨在落实烟台市委关于精准高效地做好组织报到、供需服务等“双服务”“双报到”工作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了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下沉基层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服务社区群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以人为本、为民服务,让体育健身项目进社区。连同其他“双报到”单位,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互助活动,齐心协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