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用爱温暖冬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3日,学院“暖心筑梦”助残志愿者协会来到烟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用爱温暖冬季”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温暖的冬日周末。

早上,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宋淦、仇新元、丰格等七名志愿者准时出发前往福利院。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了开场舞,教孩子们学跳健美操,组织了“你比我猜”、“击鼓传花”等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还准备了作为奖励的糖果零食。志愿者悉心组织,孩子们积极参与,教室里欢声不断,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暖意。活动结束后,有的孩子把通过游戏赢得的糖果塞到志愿者的手心里;有的抱住他们的腿,不舍的让其离开;还有的冒着雨送到福利院门口......孩子们纯真善良的心深深打动着志愿者们。大家决心将助残志愿活动继续坚持下去,用爱温暖福利院孩子寒冷的冬季,用热情、奉献点亮自己的青春旅程,用责任、担当彰显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