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9金5银5铜


发布时间:2023-10-17

近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共有全省61所院校,8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以出色的表现,共斩获9枚金牌、5枚银牌、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丙组金牌榜第二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男子丙组以93分的成绩位居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丙组以109分的成绩位居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丙组以202分的成绩位居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鲁东大学获“道德风尚奖”。

10月10日,我校2020级学子郑锴衡在男子甲组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一名,为我校拿下第一块金牌,在随后举行的女子甲组跳远项目中,我校张依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收获银牌,为本次赛事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左图右一:张依伟   右图:郑锴衡

                                李庆山书记为获奖队员颁奖

在女子丙组400米项目中,我校2022级学子郝淼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2023级学子何禹瑶获得第八名。在女子丙组200米项目中,郝淼再次获第一名的成绩。

                                   右二:郝淼

在女子丙组100米栏项目中,我校2020级学子王菲斩获第三名;在男子丙组5000米竞走项目中,姜家俊、温佳琦分别获得第一名与第三名,在接下来的男子丙组10000米竞走中姜家俊再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子丙组5000米项目中,吴朝辉获第一名好成绩。

                     左图右二:温佳琪、右一:姜家俊,右图右一:王菲

在女子丙组5000米竞走、10000米竞走两个项目中,我校学子胡丽月、岳路玉包揽金银牌。

                             左一:胡丽月   左二:岳路玉

在投掷类项目中,我校学子田延恒、孙志宏包揽男子丙组铅球金银牌,刘启臻、衣冠欣在男子丙组标枪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池相洁获女子丙组标枪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这场全省范围内的大学生田径盛会上,我校学子不仅在个人项目上表现出色,在团体项目上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强大实力。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二名、男子丙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四名、女子丙组4×4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第四名。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以出色的成绩诠释了运动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们以勤奋和毅力,写就了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的一段辉煌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