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进杨子荣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国庆节过后,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勿忘历史、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10月26日,约50名党员和新进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队伍首先来到烟台山下的胶东革命纪念馆,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深入地了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及辉煌的战斗历程。随着视频《党员登记表》的播放,生动再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同志们感慨万分: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好、弘扬好胶东革命精神这一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同志们来到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刚一下车,同志们就被高大威武的杨子荣雕像所震撼。杨子荣纪念馆内陈列共三部分,在杨子荣事迹陈列展厅内,同志们驻足观看、细心学习,回顾了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和杨子荣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对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了解,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活动结束后我院一行人在杨子荣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精神投身体院事业,为鲁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