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王子朴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21日,首都体育学院王子朴教授在我院会议室做了题为“体育科研能力提升路径之期刊论文规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尹海立教授主持。

王子朴教授就何为科研、学术期刊和文献计量学规律、文献计量学原理、体育学术期刊及发展、期刊学术论文及规范及投稿方式等方面做了系统地讲解和阐释,并对当前科研论文写作程序和选题等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自身的一些观点。学术报告给广大师生指明了科研能力的基本方向和当前的注意事项,回答了师生提出的诸多疑问,为广大师生更好地从事体育科学研究提供了助力。

王子朴,男,博士,现任职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教授,期刊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体育学院学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常务理事。出版著作包括《我国体育人文社会学发展报告》《当前体育经济热点问题研究》《卷首看时局》等,以及包括CSSCI在内的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