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积极投身战“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体育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再次向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党员发出“战疫路上,党员先行”的倡议。全体党员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教工支部郑荣娜老师结合自己专业,推荐并示范六种家庭健身操,需要空间小、有趣易学习,号召大家利用在家时间积极锻炼,增强免疫力,用健康打赢防疫硬仗。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帕萨诺谱大学交换的展晓钰等党员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录制视频为祖国加油。

看到村里防疫物资短缺,学生党员秦浩森在父母大力支持下,向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庆余屯村(社区)及蓝村镇政府捐赠75度医用酒精550余公斤。

黄祝福、班爱迪等十几名党员主动跟当地村委会(社区)联系,成立志愿服务队,挨家入户排查外来人员,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守护乡亲安全。

入党积极分子王若恬为一线医护人员精神所感动,主动拿出自己日常积蓄,连日来累计为一线医护人员订单各类外卖120余份;丰格、丁庆利、刘俊豪等主动参与家乡布防劝返工作并积极捐款,奉献爱心……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立场、有态度、有声音、用行动,用爱和温暖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