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兆云书记为师生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以《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抓好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发挥体育学科优势,将党史教育与体育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处走。二要持续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展好体育学院教育整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