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5日至6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潍坊隆重举行,学院2018级学生薛鑫茹代表烟台市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薛鑫茹凭借顽强精神和扎实技术获得了C组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季军的优异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烟台市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迎来了开门红。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羽毛球项目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坊子区)拉开战幕,来自全省的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162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体育学院积极营造“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浓厚氛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运动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赛事,在比赛中磨砺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学生赛事经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疫情期间,体育学院利用学生居家训练、教练线上指导等方式加强训练,保持运动员良好身体素质及竞技状态,同时举办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等多项目“云”端比赛,营造浓厚的训练氛围,助力学生用良好状态、乐观心态打赢疫情防控战疫,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