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校友做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在学校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院邀请学院2002级优秀校友、烟台逐峰教育集团董事长崔成江为2020级新生做入学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智光主持。

崔成江以“披荆斩棘 勇闯创业路”为题,讲述了企业从创立初期、“野蛮成长期”到现在精细管理期的发展历程,并利用拍手、找不同、撑杆等游戏,让同学们切身参与进来,体验感受潜力的无限巨大,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目标并付诸行动;要突破定性思维、勇于改变;要培养团队精神,注重团队协作。报告会还就同学们感兴趣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郭智光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以学院优秀校友为榜样,系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做好学业及人生规划,书写精彩的“鲁大故事”,献礼学校90周年校庆。

崔成江先生是学院2002级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2007年创办烟台逐峰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提供教育解决方案,2019年公司营业额超过2900万,是山东省乃至全国体验式教育领域领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