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历时三年再现考研宿舍“满堂红”


发布时间:2020-06-09

学院北1号公寓楼413宿舍的徐征南、刘志远、张孝兴、张实、陈立国、于昊分别被中央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鲁东大学录取。自2017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606宿舍后再次出现体育教育专业“满堂红”宿舍,也是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产生的第一个考研宿舍,实现新突破。

大学四年间,同宿舍2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人都获得过校级一、二等奖学金,一人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一人获得“鲁东大学优秀毕业生”,人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他们在生活上互相帮助,学习上互相督促、共同提高,他们在谈到成功经验时,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抱团才是考研成功的利器,也许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近年来,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学风建设,将考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对学生进行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建设“美丽体院、和谐体院、实力体院、幸福体院”的道路上扎实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