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教育教学团队入选"山东省高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副院长董德龙教授负责的体育教育教学团队入选,是学院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

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单位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工作程序,择优在全省高校确定了212 个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单位。该教学团队获批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为我校2024年专业师范(体育教育)认证成果材料再添贡献。

下一步,体育教育教学团队将加快适应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结合学院学科定位和体育教育专业的育人要求,优化建设方案,加强建设力度,不断开拓教育新课程、新教材、新教案,逐步形成教学新发现、新思想、新理论,主动引领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在学院内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